您過敏的人嗎?大概不會,但也有罕見的,其他人過敏存在的記錄的情況下!過敏可以發生任何想像的。您可以以任何方式你接觸到他們,通過你的肺,皮膚或腸。

作為一個孩子的外在的東西作出反應,我有無數的過敏。非常最差的一個馬。一個是附近會送我到癲癇發作!經過從頭開始測試,這是一個孩子的折磨,我的父母告訴我,每一個有頭髮或羽毛的動物和75%的所有食品過敏。我的父母都必須通過這條消息已經不堪重負,因為我不記得任何食物正在向我施加(和我們一直有一隻狗)的限制。現在我年紀大了,我的過敏是沒有那麼嚴重。當我關閉我的食物過敏的觸發,我空降兵過敏是最小和容忍。 (我還有一隻狗)

你感嘆你的免疫系統較弱,如您過敏的原因?其實,事實正好相反。如果你的免疫系統沒有工作,你永遠不會有過敏!過敏是沒有弱點,但你的免疫系統錯誤。是的,你有兩個。正如我們人類進化和適應,舊的生購物網物系統,更常用的補充,而不是取代。舊“先天免疫系統的”主要功能是保護身體的開口和侵略者快速反應。第二次或“適應性免疫系統的”學習微觀的東西是危險的,哪些不是。自適應系統保留了如何入侵細胞的外觀,因此它可以迅速作出反應,如果它認為這種細胞再次的“記憶”。因此,作為一個孩子,如果你打腮腺炎一旦,你的系統保留了如何做你的後半生,可以壓制任何未來的感染相同的有機體的記憶,即使你不表現出任何症狀。

你的身體與你周圍的世界進行交互的任何點是過敏可能的入口點。這包括呼吸道(如我們在以前的通訊討論),你的皮膚,和你的腸道。幸運的是大多數皮膚,或接觸,過敏很快,所以他們很容易辨認。因為你的腸子比你的呼吸系統或皮膚有不同的免疫機制,過敏是不同的。他們需要更長的清單,它們可能會導致或有助於症狀硬是在你的身體其他地方。

有兩種類型的腸道過敏。 IgE和IgG。 Ig書店E的反應是立即的,(認為 E為急診室),他們在發病非常快速,並導致嚴重的症狀,如蕁麻疹,充血,腫脹,或者更糟。您可能知道的人不能沒有一個危險的反應甚至花生。我們稱這是一個過敏性反應,這意味著嚴重並且有時候致命的。在1900年代中期,科學家們試圖建立對疫苗的成功,也被稱為預防,這意味著,以防止。科學家給動物小劑量的毒藥,如果這將防止他們在大劑量相同毒藥。如此糟糕的預防工作創造長期 ANA - phylaxis意思是一個致命的毒性反應。 - 最常見的食品過敏原的IgE觸發:

花生 - 貝類參考堅果 - 大豆

到大,如果您有IgE的過敏,童年時的圖了這一點。它通常需要重複這種反應發展的曝光,讓我們很少反應的食物,我們把它的第一次。看來,在過去的幾十年中,在美國和加拿大。

IgG的崛起(漸進認為 G)的過敏是由IgE的非常不同的IgE專櫃反應。隨著經典的過敏症狀,眼睛發癢,皮疹和喘息,它們可能會導致一個種類繁多,包括疲勞,腸易激綜合症,關節疼痛,睡眠障礙,情緒和行為變化,猛擊代謝(容易體重增加),頭痛等症狀。食物過敏也可以惡化,空氣中過敏的嚴重性。關於 IgG的反應真的爛的事情是,他們可能不會引起任何症狀,多達 10天暴露後。 ,正因為如此,你可以有多年的症狀,從來沒有看到一個明確的病因,即使你懷疑食物過敏的罪魁禍首

最常見的過敏原抗體:

乳製品 - 蛋白人 - 小麥產品 - 杏仁 - 芸豆 - 大豆

,但任何食物可過敏原。一些最稀有的食品過敏是大米,蕎麥,梨,蘋果,火雞和豬肉。

誰食物過敏?與空氣中的過敏症,哮喘或濕疹等過敏,如條件,任何人都可以在食物過敏的風險。也更公平的膚色的人有較高的危險因素。但在現實中,過敏是常見的所有人口群體。如果你有特價城一些不是由其他原因解釋的IgG症狀,你應該考慮食物過敏。他們令人不安的症狀可能是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

我要如何找出如果我有食物過敏?存在幾種選擇。最直接的方法是避免和放歸。有了這個計劃,你的飲食是精心結構,常見的過敏原之一,完全避免了三個星期。在這個“時間”的一種特定的食物,一天一天症狀仔細記錄,並給予分數。在此之後的食物是重新和症狀監測三個星期。這樣做避免和放歸計劃時,我勸食品開始在我的最常見的IgG過敏原,上面上方,並在週一路下滑。這份名單是為了食物,其中最有可能造成反應。這種方法需要耐心,因為它可以是複雜和費時。

醫學檢驗,也存在食物過敏,但要注意,並非所有的測試都同樣可靠!因為我知道我的皮膚這麼好,我是我自己的豚鼠過敏試驗。皮膚測試慘,雖然他們可以準確的IgE過敏抗體過敏是完全不準確的。相反,大部分血液測試 IgE的反應不佳的指標,但購物在尋找抗體過敏優良!下面是它得到棘手的地方,過敏性測試的準確性千差萬別從實驗室到實驗室。早在我的實踐,我會用我自己的血液或同意病人的血液,以檢驗各實驗室。我會分成兩半的樣品,換句話說,在一個人的與兩個不同的名字血,把他們的假名字。實驗室已通過我跳第一圈是兩個相同的人的血液中的不同報告給不給!可悲的是,大多數實驗室沒有通過這個測試。第二個測試實驗室已通過正確識別的過敏原,我知道自己和其他志願者有過敏性反應的嚴重程度。通過這個過程中,我發現最好的食物過敏實驗室使用,雖然我與他們堅持多年來,我仍然保持“測試”!

消除反應的食物,從我的飲食真的幫助我嗎?沒錯!我的許多病人提減肥容易,更好地消化,皮膚刺激少,並減少疼痛和痛苦,所有因切割出的食物,他們的屍體不容忍。

不要假設你不得不忍受你的症狀!如果你不覺得很好,有沒有發現你的症狀的解釋,答案可以接近餐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